科研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徐宗勤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说明: 7cb1dfba1870ebf35aec68545b6bc69

说明: 3ea2fd717668a67a68eec8364c441e3

3月3日上午,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徐宗勤,河南省科学技术厅科技人才与科普处处长邢宇辉、科技合作处处长曹贵金等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校长王召东、副校长陈松涛,平顶山市科学技术局局长赵会杰、副局长吴鹏飞等陪同调研,校长办公室、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管理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王召东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简要汇报了学校国际合作交流、硕士点建设、科研创新服务、科普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长期以来,在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和平顶山市科学技术局的关心和支持下,我校坚守特色办学,加快内涵建设,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他指出,近年来学校持续完善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顶层设计,加快构建“大外事”工作格局,不断争取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加快国际化办学进程和科研合作,打造国际化办学特色,开创国际交流与合作新局面。他强调,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化综合改革、推动转型发展,努力实现办学层次的提升,提高学校对行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度和贡献率。

徐宗勤一行现场考察了河南省绿色低碳水处理技术与水资源利用国际联合实验室、河南省数字建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创新平台。他对我校科技合作、科研服务方面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平台取得的研究成果、产生的经济社会效益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我校继续坚持立足行业特色,进一步树立国际视野,做好人才引进、科技攻关、校企合作、对外交流等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远的视野、更多的成果、更高的水平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的高层次科研创新平台,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陈松涛带队赴河南农业大学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喜获“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