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进一步优化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08    作者:尤培波     来源:     点击:

全校各学院(部):

现将《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进一步优化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管理的通知》(豫科项〔2023〕18号)(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学习贯彻。

根据上述通知要求,请各学院(部)及时督促项目负责人依据项目任务书的预期目标和要求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工作,并于每年的2月底、5月底、8月底及11月底之前登录河南省科学技术厅网站“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在线填报项目结项报告,并按要求提交附件材料(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人:尤培波;联系电话:2089073。


附件: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进一步优化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管理的通知等


科研处(学科办/研工处)

2023年5月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三届河南省土木建筑高等教育发展论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河南省绿色低碳先进技术成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