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转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转化 >> 正文

科技成果转化公示

发布日期:2023-04-23    作者:尤培波     来源:     点击:

按照国务院《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2015年修订)》、教育部、科技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若干意见》、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推动高校落实科技成果转化政策相关事项的通知》和《河南城建学院关于印发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的通知》等文件、政策规定,现将我校1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予以公示:

科技成果类型:发明专利

科技成果名称:一种改性聚丙烯材料及其制备方法

发明人:刘丽华、冯巧等

受让方:深圳市承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该项科技成果转化采取协议定价方式,拟转让价格为人民币1.5万元。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上述科技成果拟转化价格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3年4月23日至2023年5月8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该项成果转化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处)(行政楼401房间)提出,异议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并注明联系方式。

联系人:尤培波

联系电话:0375-2089073

联系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河南城建学院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处)

上一条:科技成果转化公示 下一条:科技成果转化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