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闫晓乐)5月1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陈松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院部分管科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毛艳丽主持。

会上,科研处有关负责人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科研项目管理的文件精神和要求,通报了我校近年来项目申报、立项和结题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度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和评审程序;结合各类型项目的特点,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如何撰写高质量的项目申请书开展了专题辅导培训。

针对项目的申报,陈松涛强调,各院部要站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强化学科布局和发展特色,扎实做好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他要求,一要加强宣传组织,营造创新氛围,鼓励科研人员尤其是青年教师积极申报;二要提高服务意识,做好调查研究,指导项目负责人合理组建项目团队;三要着力科研管理,注重事前研判、事中督促、事后分析,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上一条:2022年平顶山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专题培训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下一条:张惠贞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万人助万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