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平顶山市人大常务委员会科教文卫委员会主任胡献民一行来校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27    作者:尤培波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尤培波)9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人大常务委员会科教文卫委员会主任胡献民、平顶山市科技局科技成果转化科(平顶山市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科长李留长等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副校长宿金勇出席会议并讲话。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处)、管理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法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处)处长张大力主持。

宿金勇代表学校对胡献民、李留长一行来校调研科技创新工作表示欢迎,对市人大、市科技局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硕士点建设、人才队伍及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创新以及服务城乡建设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下一步校地双方要持续深化交流与合作,探索创新人才交流合作机制,积极推动科研人员下沉服务企业,充分发挥校地各自优势,服务鹰城产业企业转型提升、提质增效,为鹰城科技创新工作贡献城建力量。

胡献民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强调河南城建学院办学定位精准、城建特色显著、创新资源丰富,在服务鹰城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平顶山市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协同合作,保持紧密联系,共同努力把学校办好。

会上,双方围绕科技创新、立法工作、校地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度省科技攻关项目申报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学年科研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