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1-18    作者:于秀娜     来源:     点击:

1月18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部署会,传达2024年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副校长陈松涛、副校长毛艳丽及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学科办/研工处)处长张大力主持。

陈松涛在会上指出,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是学校发展的关键节点之一,直接影响我校办学水平与高层次人才培养,要从政治高度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是一项系统性工作,需要全局统筹谋划,全校各单位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科研处(学科办/研工处)作为牵头单位,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校内单位配合工作,做好申报材料撰写和指导工作。学校申报材料组和各学位点申报材料组务必研透政策,要集中研讨审核,集体决策,以高标准确保申报工作按期高质量完成。

毛艳丽分析和解读了本次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的相关政策及要求,强调了本轮申报工作的要点和注意事项。她要求各申报材料撰写组一定要制定好工作方案,分解任务,落实到人,确保材料真实可靠;涉及到的部门都要指定专人负责,全力做好配合;科研处(学科办/研工处)作为牵头部门,做好协调和后勤保障工作。

张大力就材料填报的具体要求以及我校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的时间安排进行了说明。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寒假科研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5个学科获批河南省新一轮重点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