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寒假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1-19    作者:王晓宁     来源:     点击:

1月1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年寒假科研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毛艳丽出席会议,各学院(部)科研副院长、科研机构主要负责人及科研处(学科办/研工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学科办/研工处)处长张大力主持。

会上,科研处(学科办/研工处)有关负责人先后围绕本学期硕士点申报、研究生管理工作、重点学科建设、全校各学院(部)科研经费到位情况做了报告,并就寒假期间联培硕士假期安全、科研平台和科研项目申报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工作进行安排说明。

会上,张大力围绕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学科建设、人才团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申报组织、社会服务情况、智库等科研平台建设、高质量科技创新成果培育、学术道德及存在的相关问题作分析总结,并对寒假期间的科研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作说明和部署。希望各学院(部)在科研工作中主动谋划工作,提质增效。

毛艳丽强调,各学院(部)要认真贯彻学习校党委书记、校长范晓伟在寒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一是要加强统筹谋划,真抓实干,主动作为,按照各项工作时间节点,提前组织谋划;二是要强化有组织科研,凝练科研方向,加强团队建设,提升科研能力,三是优化学科布局,紧跟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河南转型发展需要,加快提升学科建设步伐,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城建大学。

上一条:我校荣获2023年度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单位 下一条:我校召开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