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23年度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单位

发布日期:2024-04-09    作者:     来源: 能源与建筑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厅于2024年4月8日在北京召开全国科普日证书颁发仪式,对2023年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进行表彰。我校荣获“2023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单位”称号,能源与建筑环境工程学院代表我校领奖。

河南省制冷学会联合河南城建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工程学院于2023年9月17日至23日开展以“制冷在你身边 共筑绿水青山——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的系列科普活动。此次活动能源与建筑环境工程学院100余名师生积极参与,主要聚焦制冷行业普及双碳减排科普知识、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等为重点领域,推动科普进校园、进家庭等,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多元、触手可及的科普知识与体验。

本次活动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的战略擘画,进一步弘扬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及传播科学思想,营造了浓厚的科普氛围,为师生提供了精准化、专业化的高质量科普服务,推动全国科普日活动不断创新提升。

上一条:我校2024年知识产权周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寒假科研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