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计划

KE YAN CHU

市厅计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计划 >> 市厅计划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校各学院(部):

根据河南省科技厅战略规划与政策法规处(省国防动员委员会科技动员办公室)有关通知要求,现将2022年度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集中结项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时间

2022年集中结项2次:

第一次系统受理材料时间:2月21日-4月30日下午6点;

第二次系统受理材料时间:7月1日-8月31日下午6点。

二、项目范围

(一)2020、2021、2022年度的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

(二)2021年集中结项未通过的项目。

三、结项流程及材料报送

(一)项目负责人登录“河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平台”(http://xm.hnkjt.gov.cn)在线填写结项报告,项目研究成果扫描上传(论文应上传全文、期刊封面、版权页),其他要求详见附件1和附件2,学校、省教育厅审核后提交至省科技厅,省科技厅受理、汇总后组织验收;重大重点软科学项目需要会议答辩验收;结项报告和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需同时加盖河南城建学院印章和河南城建学院科研成果管理专用章。

(二)待结项公示结束后,项目负责人对验收通过的项目在线打印结项报告(一式二份),连同成果原件报送至行政楼401。


联系人:尤培波;联系电话:2089073。


附件:1.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项要求

2.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社科联2022年度调研课题及2021年度课题结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十三五”期间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应结未结项目结题整改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