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计划

KE YAN CHU

市厅计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计划 >> 市厅计划 >> 正文

关于开展“十三五”期间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应结未结项目结题整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校各学院(部):

根据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十三五”期间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结项情况的通报》(附件1)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校科研项目管理,决定开展应结未结项目结题整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整改范围

“十三五”期间应结未结的高校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

二、整改工作安排

逾期未结项的(详见附件2),须在2022年5月1日17:00之前通过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http://skxm.haedu.gov.cn/)提交结项申请。

三、有关工作要求

1.各教学院(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项目管理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和宣传,将通知精神和要求及时传达到每位教职工,精心组织此次应结未结项目的结题整改工作。

2.项目负责人是项目管理的第一责任人,应严肃认真对待此项工作,并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按时完成结题整改工作。

3.对于不按照要求完成应结未结项目结题整改工作而导致学校被记入相关科研失信记录的项目负责人,追回已拨经费作为校内社科科研基金使用,五年内不得申报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各类项目。

联系人:王晓宁  联系电话:2089073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十三五”期间河南省高校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结项情况的通报

   2.河南城建学院“十三五”期间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

   科学研究一般项目未结项项目清单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十三五”期间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应结未结项目结题整改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