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副总督学岳德胜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杨亦龙)5月29日,省教育厅副总督学岳德胜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副校长毛艳丽、平顶山学院副校长米立伟出席调研会,合作与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学科办\研工处)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我校科研处(学科办\研工处)处长张大力主持。

会上,毛艳丽对岳德胜到校进行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米立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调研会上,毛艳丽重点汇报了我校的办学发展历史,重点学科建设及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岳德胜听取了汇报和建议,充分肯定了两校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和省重点学科建设工作的成效,传达了省教育厅工作指示,并对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希望两所学校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学科建设,努力实现办学层次提升。

本次调研活动按照省教育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深入实地,座谈交流。调研期间,岳德胜到我校城市固废综合处置与生态利用协同创新中心、土木防灾减灾工程研究中心、水体污染防治与修复重点实验室、数字建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了解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工作情况。

上一条: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张爱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绿色低碳产业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