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张爱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杨亦龙)6月1日下午,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张爱红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陈松涛出席会议并讲话。科研处(学科办/研工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学科办/研工处)处长张大力主持。

陈松涛对张爱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两校友谊深厚、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校优势互补,推进深度合作,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张爱红介绍了南阳理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她表示,两校近年来合作交流广泛,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深化合作,实现双方事业发展共赢。

会上,双方职能部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会后,张爱红一行参观了我校土木防灾减灾工程研究中心、水体污染防治与修复重点实验室、数字建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

上一条:我校与平顶山高新区开展校地合作 下一条:省教育厅副总督学岳德胜来我校调研